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通化市借助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平臺進一步提升城市名片的知名度

時間:2019-08-1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8月17日,記者從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新聞中心獲悉,為確保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順利開展,通化市多次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和部署工作方案,專人專項指導相關部門和各縣(市、區)的籌備工作。截至目前,已邀請650位客商參會,重點謀劃了181個招商引資項目,投資總額1069.5億元。

東寶生物科技産業園

據了解,通化市積極開展“走出去、請進來”招商戰略,東北亞博覽會期間,將舉行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通化市投資推介會暨招商引資重點項目簽約儀式,推介全市支柱産業基本情況,介紹全市優勢資源、投資環境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同時圍繞醫藥、綠色食品、旅遊三大支柱産業特別是大健康産業等方面廣泛洽談對接,對達成意向的合作項目正式簽約。

萬通醫藥産業園

按照“對外開放合作”的要求,通化城市展館以“紅色之城、康養通化”為主題,展區位置設在7號館。展區以展示通化投資環境、項目建設成就和産業發展成果為主線,塑造通化市醫藥、食品、旅遊三大支柱産業;冶金、建材、裝備製造三大優勢産業;新材料、新能源、節能環保三大戰略性新興産業及商貿物流、現代金融、健康養老、文化創意等現代服務業等産業。目前,設計、布展部署安排基本完成。

鴨綠江太極灣

借助博覽會平臺,通化市精心策劃第五屆“吉林通化松花硯(石)文化旅遊節”,內容包括松花硯(石)展、文化創意産品展、旅遊線路推介和文化旅遊美食節等多項活動,希望吸引更多客商和遊客關注通化特色旅遊項目,進一步提升城市名片的知名度。

除此之外,本屆東北亞博覽會前通化市還承辦了中國通化•長白山國際醫藥健康産業發展論壇暨第五屆中國醫藥創新與發展高層論壇,全面落實省委“一主、六雙”區域協調發展戰略部署,以“傳承、創新、綠色、康養”為主題,設置1個主論壇、2個分論壇和5項專題活動,持續提升了通化市“中國醫藥城”的品牌影響力。吉林省貿促會供稿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