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涉謀殺案“凶宅”售出:競價138輪以786萬元成交

發佈時間: 2018-06-12 14:49:19 |來源:中新網 | 作者:申冉 |責任編輯: 孟君君

 

法院提供的“凶宅”實景圖。

12日,引發社會關注的南京“凶宅”司法拍賣,經過138輪競價,最終以786萬元成交。共有22個賬號參與競拍,受到了網友四十余萬次圍觀。

連日來,南京江寧區一豪宅半價挂拍,這個消息在南京的朋友圈被傳的沸沸颺颺。市值1000多萬元的豪宅,起拍價435萬,一開始就吸引了15萬人圍觀,相對這個驚爆價,參與競拍者卻只有十余個。

原來,秦淮區人民法院在拍品介紹裏寫了這樣一段話:瑕疵提醒:評估公司對估價對象查勘時,通過查閱歷史資料後,確定本次評估對象發生過謀殺案件,具有重大瑕疵,極不易變現。

網上司法拍賣截圖

不過隨著別墅內發生的案件被詳細報道,關注的人也越來越多,競拍者也增加到22人。

12日上午,此次司法拍賣最終以高出起拍價351萬出售。記者注意到,連續兩天共競買了138次,延時93次,最終被E2197競拍人拍得,以786萬成交。

拍品介紹中的特別告知。

據了解,這套房産由南京市秦淮區人民法院進行拍賣。2011年,這套房屋內發生命案,郭某被其前妻,以及前妻父親殺害並分屍拋棄郊外。(記者申冉)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