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娃上學坐過站急哭 交警開警車送其上學

發佈時間: 2017-09-13 15:07:38 |來源:大河網 | 李嵐 |責任編輯: 孟君君

 

9月12日早上,正在新密市西大街與開陽路交叉口值高峰崗的輔警週轉靈和王江濤,發現一名小學生在路邊哭泣。上前詢問後得知,這名7歲女娃因乘公交車坐過站,眼看就要遲到了。王江濤為女娃擦掉眼淚,駕駛警車將其快速送到了學校。

早上7時32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隊輔警週轉靈、王江濤,在西大街與開陽路交叉口值崗時,看見路口西南角斑馬線上,一名小姑娘在哭泣。看著路上車輛川流不息,週轉靈趕緊上前把她抱到路邊,為其擦去眼淚,問她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女孩哭著説,她是新密市直一小一年級的學生,早上從公交車上下來,發現不是自己該下的那一站,眼看著要遲到了,她卻不知道學校在哪兒。

週轉靈説,發現女孩下車的地方,距離新密市直一小約有1.2公里,顯然是坐過了站。在請示領導後,王江濤立即駕駛警車送小女孩去上學(如圖),週轉靈繼續在路口疏導交通。

10分鐘後,王江濤將小女孩送到了學校門口,看到自己並沒有遲到,小姑娘終於笑了,忙揮手向王江濤説:“再見。”

線索提供 申建中 方亞娟 記者 李嵐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