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線上教育“烏龍廣告”顯亂象

時間:2021-01-21來源 : 經濟日報作者 : 佚名

據報道,有四家線上教育機構投放的廣告中,“老師”竟然是同一個人——她在這家公司自稱“做了一輩子小學數學”,轉身就成了“教了40年英語”的資深教師,公司在變、場景在變、教授的科目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演員”自己。

【點評】 四家線上教育企業,聘請同一“老師”做廣告,而且還是會“分身術”的老師,再次暴露了線上教育行業亂象及監管不力。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線上教育平臺之間的競爭愈發激烈,有部分線上教育平臺不怎麼重視教學品質和授課效果,卻一味追求廣告行銷,通過話術造成家長焦慮,進而達到獲客效果。這無疑偏離了教育規律和教育目的。對此,有關方面應積極引導線上教育機構樹立正確的經營理念,把資源、精力轉移到提升教學水準上來,並加強監管,採取針對性措施,堵住漏洞,引導線上教育行業健康發展。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