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微網志上線“超9圖”新功能

時間:2019-10-14來源 : 北京日報作者 : 趙語涵

以後發圖不再只是九宮格模式,網紅大V的微網志可能需要湊齊18張圖!新浪微網志近日上線“超9圖”功能,目前這一功能僅在全功能版的微網志客戶端中上線,僅對粉絲數量大於10萬的用戶開放。新功能上線一天來,一些大V熱衷嘗試,但普通網友卻似乎尚不買賬。

何為“超9圖”?就是用戶最多可以一次性放上18張圖片。用戶可以在相冊中一次選中超過9張的圖片,並對照片設置是否付費可見。在資訊流中,“超9圖”微網志只展示9張圖片,同時圖片區域右下角會顯示收起的圖片數量。

上線“超9圖”功能一天以來,記者登錄微網志看到,不少網紅、明星等大V開始興致勃勃地嘗試。一位粉絲量近百萬的營養師博主發佈了一條湊滿18張美食圖片的微網志稱,18圖微網志特別適合營養科普時食物舉例,或者分類曬餐,顯示效果非常棒。

相比明星大V的積極嘗試,普通微網志用戶對這一新功能有何看法?在一項“如果博主對後9張圖設置免費或付費觀看功能,你覺得是否合適”的網友調查中,截至13日下午3點半,12萬網友參與回答,只有約15.8%的網友認為合適,而3.3萬名網友認為不合適,3.5萬名網友認為發微網志連9張都很難湊齊,3.3萬名網友認為超過9張沒預覽就懶得看。綜合下來,近85%的網友目前對微網志的“超9圖”新功能並不買賬。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