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三星首款可折疊手機Galaxy F將實現技術創新突破

時間:2019-01-17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支浩亦

據美國媒體1月15日報道,三星預計將在2月份推出兩款令人興奮的手機。第一款是Galaxy S 10或者是Galaxy S 10 X,第二款是Galaxy F。

Tech Radar最近報道稱,第一款手機可能命名為三星Galaxy S10 X。根據ETNews的一篇報道,“X”既強調了這是Galaxy系列的十週年紀念,也代表著“體驗”(eXperience)和“擴展”(eXpansion)。

預計三星將於2019年2月推出的第二款手機是Galaxy F,這是這家科技巨頭推出的首款可折疊手機。早在2018年11月,這款手機就已經“軟髮布”,但那時,三星只展示了這款手機的Infinity Flex螢幕和新One UI,後者將為三星所有的手機體驗提供動力。

根據最新報道,三星正在尋求最大限度地利用可折疊手機的體驗。這是一個值得誇耀的形式因素,但2019年不會有太多的手機供應商宣傳這一點。《南韓先驅報》稱,三星正在研究可折疊手機的新體驗。這款即將上市的設備可能會在美國的三星設計創新中心(SDIC)進行研發,相關新服務和新産品也在該中心。

可折疊體驗對三星來説至關重要。但是這款手機價格過高,第一年可能只能出貨100萬部,但三星真的很想在這方面取得成功。SDIC負責人Federico Casalegno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可折疊手機是技術方面的創新突破,現在你只設計了一個顯示屏,但是當你開始開拓各種可能性時,就可以想像出人類和電腦如何相互作用的突破性創新。”(支浩亦 )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