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致汽車撥開雲霧,再度發力

發佈時間: 2018-06-28 16:53:56 |來源:中新網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沈曄

 

2018年已經過去了一半,總體來講,今年上半年汽車銷售市場總體表現平穩,也有車企表現突出。乘聯社數據顯示,2018年1-5月,觀致汽車累計銷售23754輛,同比增長366%;5月份銷量7028輛,環比增長31%。作為中國首個堅持正向自主研發高端車型的品牌,雖然觀致汽車在誕生之初的銷量不盡如人意,但在自己十歲生日來臨之際,觀致汽車終於歷經風雨再見彩虹。

主動出擊,傳統渠道與新渠道“並駕齊驅”

觀致汽車僅半年時間,銷量便超過去年全年總量。探其原因,一方面,在寶能賦能後,觀致汽車的銷售體系方面取得大幅度提升。觀致汽車通過一系列支援和激勵政策,有效激活現有經銷商活力,企業經銷渠道拓展也初見成效。在日前舉辦的2018觀致汽車經銷商投資人簽約會上,觀致汽車就一次性簽約51家一級經銷商。

觀致汽車在佈局傳統渠道的同時,新零售方面也展開了積極探索。2017年底,觀致汽車與聯動雲租車達成戰略合作,將共同發展共用汽車、分時租賃、融資租賃等業務。觀致汽車也與易鑫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將在新零售渠道、方式、汽車金融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未來,觀致汽車將逐步實現傳統渠道與新零售“並駕齊驅”的同步走模式。

堅守品質,品質是觀致汽車發展源動力

除了銷售渠道的升級,觀致始終堅信好的産品才是企業未來發展的基礎。觀致汽車曾獲得歐洲E-NCAP碰撞測試最高五星評級,並以歷史最高分獲得中國C-NCAP五星+級評級。在外觀設計方面,曾獲得“紅點設計”、德國iF工業設計等多項設計大獎。

在産品線方面,觀致3深耕細分市場,擁有轎車、五門版、GT以及SUV多種選擇,滿足了消費者多元化的用車需求;觀致5 SUV則通過自身強硬的産品實力,成為了市場中高端“品價比”車型的代表。正是出色的産品實力給了觀致汽車滿血復活最基礎的源動力。

寶能賦能,觀致汽車擁抱未來全面發力

在寶能龐大資源的支援下, 2019年,觀致將實現“三油三電”産品矩陣,同時完善C、D級別平臺,全覆蓋7座SUV、7座MPV和中大型轎車等細分市場。此外,觀致汽車在人才引進方面已經全面升級,組建了一支國際化團隊,助力觀致未來的全面發力。

觀致汽車還將在汽車的智慧化方面進行積極探索。在日前舉辦的觀致汽車2018供應商大會上,觀致汽車與斑馬網路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打造智慧網聯汽車産品和服務,讓未來的觀致車主享受到領先的智慧出行駕乘體驗。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