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高速增長 SUV軍團搶在北京車展前集中上市

發佈時間: 2018-04-17 10:43:06 |來源:北京晨報 | 和玲 范蕓鶴 |責任編輯: 沈曄

 

或許是為了避開車展的風頭,上周SUV軍團搶在車展前集中上市。大談新科技、新互聯、新能源之後,其實中國消費者最喜歡的還是把這些統統的“新”裝在SUV的外殼裏。眼下,國內SUV市場連年增速在40%以上,而出行需求越發多元化,個性小型SUV、大7座、全境越野大型SUV任您選。

北京現代ENCINO

4月10日,北京現代全新力作“高性能時尚酷跑SUV”ENCINO在上海上市,售價區間12.99至15.59萬元。ENCINO外觀一改北京現代現有風格,首次採用分體式前大燈、懸浮式車頂設計,提供了8種純色、5種雙拼色多達13種車身配色。搭載1.6T-GDI發動機+7DCT雙離合變速器,百公里加速7.8秒。ENCINO還搭載了百度智慧網聯、Bluelink以及Carpaly&Carlife智慧手機互聯三大智慧系統。

榮威RX5鉑金版

4月11日,在榮威RX5鉑金版上市僅14天之後,“全球首款量産網際網路汽車”榮威RX5再推黑金珍藏版,售價為16.98萬元。黑金版榮威RX5以超強辨識度的尊貴黑金外表,搭配網際網路汽車智慧系統2.0;同時,榮威RX5黑金版還升級了眾多高感知配置。

東風風光iX5

4月11日,東風風光與百度聯手打造的首款智慧轎跑型SUV——風光iX5在北京首發亮相。新車搭載了包括智慧駕駛和智慧網聯在內的系列智慧技術。風光iX5搭載1.5T GDI發動機,預計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風光iX5全新的智慧網聯繫統更具“懂你”的能力。新車可實現語音控制天窗、車窗、座椅加熱等新增功能,而Send to car、組隊出行、語音對講機、加油無憂等人車交互新增表現智慧十足。

奇瑞瑞虎8

奇瑞官方宣佈即日起至4月24日,全新SUV——瑞虎8車型正式開啟預售。目前,新車共推出7款車型,預售價為10.0萬至14.1萬元。此外,根據此前消息,新車將於4月25日開幕的北京車展上正式上市。

東風日産途達

4月12日,東風日産全新全境越野大型SUV TERRA途達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車型,售價為16.98萬元至24.58萬元。途達2850mm超長軸距,乘坐舒適,也足夠外出載物。途達擁有同級領先的高通過性,真正的越野不是問題。必須提出的是,途達上市後,將實行由東風日産和鄭州日産協同銷售的模式。在東風日産授權的經銷商體系內,東風日産和鄭州日産的經銷商在售前政策、售後服務標準、保修政策等方面都將保持一致。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