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信領跑二手車電商用戶滿意度

發佈時間: 2017-09-20 15:08: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佚名 |責任編輯: 沈曄

 

日前,艾媒諮詢集團發佈《2017上半年中國網路二手車交易平臺市場研究報告》。優信二手車以8.0的滿意度排名中國網路二手車交易平臺滿意度前列。

艾媒諮詢分析師認為,優信二手車作為B2C交易平臺在品質保障和售後服務上具優勢,配合優信集團汽車生態體系則能為用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據艾媒諮詢數據顯示,二手車B2C交易平臺在車源整合上更具優勢,能對車輛進行集中專業化檢測和定價,在平臺車輛定價方面更受用戶青睞消費者對於B2C平臺車輛定價滿意度更高;另一方面,B2C交易平臺由於整合優勢,在為消費者提供維權溯源和質保、事故車退修等服務時更受消費者青睞,這兩項均獲得超過半數消費者十分滿意的評價。

目前,優信平臺檢驗評估師目前超過3000人,嚴格執行車輛雙重檢測、158項排查,確保車輛無重大事故、無重大改裝,實現從源頭控制問題車流入市場。此外,優信推出的汽車簡歷能夠根據4S店的維修保養記錄和保險公司記錄,生成專屬的車況報告,降低用戶買到大事故修復車的幾率。


優信智慧定價系統已經升級到3.0版本,在海量真實車輛交易歷史數據的基礎上,通過人工智慧演算法和大數據相關技術,獲得二手車車型/車係/品牌殘值率數據,同時考慮市場要素變化的各種影響與專業評估結果,構建數據分析模型和AI演算法模型,構成一個複雜的定價系統。優信智慧定價系統可以進行更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大幅優化並升級人工智慧演算法,在有效提升效率的同時,平均誤差率也降至5%以下。

專業的車況檢測和智慧定價系統配合,讓車源定價效率更高、更精準,在售前環節就實現切實保護消費者利益。同時,優信對於所售車輛,提供行業最高等級的服務承諾,對於重大事故車承諾30天包退,保障消費者購車無憂,對於消費者用車過程提供1年或2萬公里的質保服務。

從售前的車況查定、智慧精準定價,到售後的事故車包退、延保服務,優信已經建立完善的服務保障,構建圍繞用戶購車、用車全週期的生態體系。在完善的體系支撐下,優信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更為可靠和優質的購車服務。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