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欲將銷售重心轉向歐洲 彌補在華銷量不足

發佈時間: 2017-07-21 15:42:59 |來源: 環球網 | |責任編輯:

 

據韓聯社7月19日消息,現代汽車集團海外銷售網路代表宣佈,其2017下半年會將銷售重心轉向歐洲和拉美市場,以彌補在華銷量的不足。

據稱,這是該集團海外銷售負責人為了應對今年上半年中國市場低迷的解決之策。集團代表們表示在挽回中國銷量的同時,還強調加強歐洲銷量,快速發展印度、俄羅斯和巴西等新興市場的必要性。

從銷售量來説,現代起亞是世界第五大汽車製造商。該集團新出的兩款緊湊型SUV KONA和Stonic針對的就是如今正要開拓的新興市場,滿足他們對於小型和中型SUV的需求。而這類緊湊型SUV車將會在今年年底進入歐洲和美國市場。

今年上半年,現代起亞集團在全球範圍內售出了352萬輛車,同比減少了8.7%。中國銷量的大幅度降低對其全球銷量的影響最大。在中國這一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現代起亞今年上半年的汽車總銷量為43萬輛,同比銳減46.7%。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