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旅遊中國> 滾動新聞>

一線城市居民熱衷出境遊 目的地泰美日居前三

2023-06-07 16:01

來源:中國網旅遊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國網旅遊6月7日電 6月7日,愛彼迎中國媒體溝通會上,愛彼迎聯合創始人、首席戰略官、愛彼迎中國區主席柏思齊表示,愛彼迎依然將專注中國出境遊市場。而愛彼迎最新發佈的《夏季出境遊趨勢報告》(以下簡稱《報告》)顯示,中國用戶在初夏(7月1日至7月15日)期間的出境遊搜索熱度暴漲近六倍,增長勢頭較春季更加強勁。

《報告》稱,今夏中國用戶十大熱搜目的地國家分別為泰國、美國、日本、英國、加拿大、法國、澳大利亞、義大利、馬來西亞、南韓。其中,泰國持續蟬聯熱搜目的地榜首。日本、英國、加拿大、法國的排名躍升,也進入熱門目的地前列。

《報告》表示,中國用戶最具行動力的出境遊旅行者主要來自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成都、鄭州等一線、新一線城市。

(伍策 一丁)

【責任編輯:古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