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嶺長城:傾聽春天的聲音 遠離鬧市獨享意境

發佈時間:2023-04-18 09:51:59  |  來源:中國網旅遊  |  作者:張愛東 馬士英  |  責任編輯:郭旭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這麼近、那麼美,週末到河北”。第十五屆承德旅遊文化節暨金山嶺長城第十一屆杏花節,裝扮了金山嶺長城的春天。

金山嶺長城的這個春天不僅有漫山杏花,還有非遺表演、文化展演、長城馬拉松等十余項異彩紛呈的精彩亮相。



行走在春天裏,行走在繽紛的浪漫裏。



行走在春天裏,行走在清新的詩歌裏。



行走在春天裏,行走在難忘的回憶裏。



四月的金山嶺長城,

十萬野山杏花開長城內外,

濃郁飄香。





在這古長城上的馬拉松賽事更彰顯特色。



作為國內最美、最難的馬拉松賽事之一,給國內外選手留下了震撼而雋永的記憶。



遠離鬧市,

獨享意境,

傾聽春天的聲音......





春色暄妍,

鳥鳴花笑。





四月的金山嶺長城,

杏花柔媚,長城巍峨!。

春意盎然,詩意盎然!



四月的金山嶺長城,

花海中感受長城古老氣息,

沉醉中享受中華文化博大。


“這麼近、那麼美,週末到河北”第十五屆承德旅遊文化節暨金山嶺長城第十一屆杏花節,裝扮了金山嶺長城的春天。

金山嶺長城的這個春天不僅有漫山杏花,還有金山嶺長城半程馬拉松賽、明制婚禮秀表演、多彩非非遺展演、普通話詩朗誦、民樂古箏長城秀、金山嶺長城藝術展、“情定金山嶺”婚紗攝影展等活動,讓親臨現場的遊客和超百萬網友通過網路達人的現場圖片、視頻直播見證了活動盛況。

金山嶺長城依託“萬里長城 金山獨秀”的長城文化資源,以及十萬野山杏花長城內外的自然資源,精心打造了“金山嶺長城杏花節”特色旅遊節慶活動。金山嶺長城杏花節自2013年起,已發展成承德市獨具特色的文旅品牌活動,是弘揚長城文化、宣傳灤平當地生態資源的重要載體。

金山嶺長城位於北京密雲與河北灤平縣交界處,京承高速125偏橋出口八公里。(張愛東 馬士英)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