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馬拉松賽的笑臉 奔跑在金山嶺長城的春光裏

發佈時間:2023-04-17 17:05:04  |  來源:中國網旅遊  |  作者:張愛東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這麼近,那麼美,週末到河北。金山嶺長城馬拉松賽已成為金山嶺長城杏花節期間的重要活動之一。四月的金山嶺長城,十萬野山杏花開長城內外,濃郁飄香。在這古長城上的馬拉松賽事更彰顯特色。作為國內最美、最難的馬拉松賽事之一,給國內外選手留下了震撼而雋永的記憶。


作者:張愛東


剛剛結束的2023金山嶺長城馬拉松,給馬拉松愛好者留下了震撼而深刻的印象。長城對中國文化的象徵意義無需贅言,在外國人最心儀的中國景點排行中,長城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自新中國成立以來,已經先後有近千位外國總統和政界要人登上過長城。挑戰最美最難的馬拉松更令人難忘。五一小長假馬上來臨,這麼美的長城,你愛了嗎?      



這麼近,那麼美,週末到河北。

4月16日2023金山嶺長城半程馬拉松鳴槍開跑。



藍藍的天空,瀰漫著山杏花香,

久違的心情舒舒朗朗。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撒歡。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高歌。



跑馬拉松似乎成為了很多運動愛好者者的一種生活方式。



春風拂面,藍天下的長城馬拉松激情無限,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釋放你的情懷……




壯美的長城馬拉松,吸引了無數少年和兒童。

雖然賽程坎坷,困難重重,但孩子們意志力堅定,完成了比賽。



11歲男孩杜家啟第13次跑馬拉松。

他5歲起開始隨父親參加馬拉松,

這是他第2次參加金山嶺長城馬拉松,

並獨立完成了10公里賽段。



長城對中國文化的象徵意義無需贅言,在外國人最心儀的中國景點排行中,長城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金山嶺長城馬拉松賽將景區主要景點全部串聯,同時將山地、長城和馬拉松三者結合,選手們在參與運動、欣賞壯美長城的時刻,獲得更多美好享受和心靈的震撼與洗禮。




誰説七十古來稀?來自雲南昆明70歲盧阿姨的笑容燦爛又青春!



金山嶺長城馬拉松賽將景區主要景點全部串聯,

同時將山地、長城和馬拉松三者結合,

選手們在參與運動、欣賞壯美長城的時刻,

獲得更多美好享受和心靈的震撼與洗禮。





挑戰最難最美的金山嶺長城馬拉松,

不僅可以強身健體,更能蕩滌心靈,

並帶來樂觀、向上、積極的能量。




生活能給你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腳步到達的,都將是生活的詩篇。




13歲的小姑娘輕鬆的奔跑在金山嶺長城馬拉松賽中。




古老的長城,有如一條光彩奪目的彩練,

連接起了不同國家和民族的和平情節。


這麼近,那麼美,週末到河北。4月16日2023金山嶺長城半程馬拉松鳴槍開跑。本屆比賽設男、女半程馬拉松和男、女10公里四個組別,吸引了中、美、德、法等十余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兩百名選手參與挑戰。

作為國內最美、最難的馬拉松賽事之一,金山嶺長城馬拉松賽給選手們留下了震撼而雋永的記憶。

金山嶺長城集 “雄、險、奇、美”于一身,她是文學藝術的寶庫,她是建築藝術的長廊,她是旅遊觀光的勝地,她是民族智慧的象徵,她是徒步者的樂園,她更是攝影人的天堂!

五一小長假馬上來臨,一個放飛你的心靈的聖地,這麼美的長城你愛了嗎?

(作者:張愛東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