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讓阿根廷和湖南隆回結緣

發佈時間:2023-02-03 08:56:18  |  來源:中國網旅遊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旅遊2月3日電 1月30日,阿根廷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官方發佈消息,講述了卡達世界盃讓阿根廷和湖南隆回結緣的故事。該文章透露,世界盃讓阿根廷和《早安隆回》一起在社交平臺成就了一段佳話,阿根廷和隆回因世界盃結緣,這段緣分還在延續。


據了解,2022年卡達世界盃阿根廷奪冠,梅西圓夢,普天同慶。梅西手握大力神盃碎步走上領獎臺與隊友匯合慶祝的視頻在中國社交平臺爆火的同時,作為其卡點背景音樂的《早安隆回》也成為了最熱門的歌曲。據悉這首歌曲的播放量已經超過600億次。



兔年大年初八,阿根廷駐華大使牛望道夫婦一行前往湖南省隆回縣,在當地富有花瑤特色的篝火晚會中,與瑤族人民一起載歌載舞,共慶新春。此外牛望道大使還會見了《早安隆回》的詞曲作者和演唱者袁樹雄,繼續延續中阿友誼。作為阿根廷球迷的袁樹雄,贈送給牛望道大使一張簽名專輯。(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