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界公園:2月6日起取消冰上所有活動

發佈時間:2023-02-03 08:40:43  |  來源:中國網旅遊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旅遊2月3日電 北京世界公園2月2日在其官微上宣佈:2023年2月2日起取消冰上碰碰車活動,2月6日起取消冰上所有活動及非遺打鐵花活動。

北京世界公園解釋其原因為天氣漸暖保障安全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公園自2023年2月6日起,將推出世界公園冰雪嘉年華暢玩票,屆時遊客可憑購票訂單暢玩世界公園內除雪地摩托車外所有雪上項目且不限次數(遊客多時需排隊,敬請諒解)。雪地項目包括:雪地轉轉、雪地坦克車、兒童托馬斯、悠波球、雪地摩托車(1圈)、42米雪坡(需支付押金)、兒童履帶車。

此外,2月6日起,世界公園營業時間也做出調整,【入園時間】09:00-16:45;【營業時間】09:00-17:00

(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