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恢復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

發佈時間:2022-06-20 08:42:04  |  來源:中國網旅遊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旅遊6月20日電 6月19日,寧夏文化和旅遊廳發佈《關於恢復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6月19日起,恢復寧夏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

《通知》要求,各級文化和旅遊行政主管部門要密切監測疫情資訊,指導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及時調整旅遊産品和團隊行程,有序恢復跨省團隊旅遊;A級旅遊景區要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要求,控制遊客上限不超過最大接待能力的75%,並確保遊客資訊可查詢可追溯;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不得組織前往和接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區旅遊團隊,不得組團進出陸地邊境口岸城市。

《通知》明確,要加強對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的督導檢查,嚴肅查處違法違規經營活動;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要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密切關注各地疫情動態,特別是對有社會面感染者,但沒有劃定中、高風險等級的地區,要及時調整優化涉及相關地區的旅遊産品和團隊行程。(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