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至6月30日廬山面向境內外遊客免收門票

發佈時間:2022-06-06 05:17:20  |  來源:中國網旅遊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旅遊6月6日廬山電 廬山旅遊發展委員會近日對外宣佈,經研究決定,自6月6日起,廬山風景區面向境內外遊客實行免收門票政策。本次免票時間截止到6月30日。

廬山旅遊發展委員會在公告中表示,此舉是為了更好地唱響做實”廬山天下悠”品牌,促進旅遊經濟全面復蘇。

據了解,此次門票免票內容包括,廬山風景區、三疊泉景區、白鹿洞書院、碧龍潭景區、桃花源景區、秀峰景區、觀音橋景區入園門票(不含觀光車、索道等景區二次消費項目)。

廬山旅遊發展委員會提醒境內外遊客,雖然免票,但景區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的要求,遊客須提前在”廬山一機遊”微信小程式進行實名線上預約,特殊人群須到景區售票處進行登記。

此外,中外遊客入園時,必鬚根據要求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相關措施。並提請廣大遊客及時關注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揮部發佈的疫情防控資訊。(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