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潭柘寺風景區露天區域對外開放

發佈時間:2022-06-01 00:34:14  |  來源:中國網旅遊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旅遊6月1日電 北京市門頭溝區潭柘寺景區近日發出公告稱,潭柘寺景區根據最新《新冠肺炎流行期間北京市等級旅遊景區防控指引》標準,嚴格落實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印發的《等級旅遊景區有序恢復開放實施方案》中的各項要求,自2022年6月1日起,景區部分場所有序開放,開放範圍為潭柘寺內露天、空曠區域;景區停車場、古香道,每日開放時間為:08:30 -16:30。

潭柘寺內各殿堂、室內展室;龍潭、塔林、山林、辦公區、僧團生活區域暫不開放。公告強調,除了潭柘寺內宗教活動場所暫不開放之外,還將實施“雙暫停”政策,暫停所有宗教活動,禁止燃香燃蠟。

公告稱,遊客入園當天需持48小時核酸證明,使用“北京健康寶”掃碼登記,如出現非綠碼或彈窗情況,謝絕入園。此外,景區嚴格執行限流政策,遊客在景區參觀遊覽,須全程佩戴口罩,按照規定線路遊覽,自覺服從工作人員的引導和管理,保持1米及以上安全距離;景區在各站點前設置1米線排隊、在各主要路口設硬隔離分流等方式,遊客須自覺遵守,並配合工作人員的引導和安排。(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