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寧夏·星星故鄉”文旅品牌標識正式發佈

發佈時間:2022-05-26 10:23: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宋卿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5月26日訊 近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石嘴山市政府、寧夏農墾集團主辦的2022年“中國旅遊日”寧夏分會場活動在石嘴山市沙湖旅遊景區舉辦。活動現場,“神奇寧夏·星星故鄉”文旅品牌標識正式發佈。

據介紹,“神奇寧夏·星星故鄉”文旅品牌在寧夏旅遊官方旗艦店、寧夏旅遊目的地小程式、“星星故鄉”新媒體矩陣等線上平臺進行了宣傳投放,在寧夏各旅遊景區、文博場所、全國多處交通樞紐等線下場景進行了實際應用,已帶來超過40億次的品牌曝光。下一步,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將進一步加強對“神奇寧夏·星星故鄉”文旅品牌的推廣和應用,逐步構建品牌認證體系,持續推進品牌在各種旅遊場景的下沉應用,強化受眾對品牌感知,擦亮寧夏文旅“星”名片。(伍策 宋卿)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