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遊日”活動寧夏有精彩 引發廣泛關注

發佈時間:2022-05-24 16:15: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玄微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5月24日訊 近日,2022年“中國旅遊日”主會場活動線上上舉辦,全國各地廣泛聯動。寧夏文化和旅遊廳在主會場活動上作線上視頻推介,文化和旅遊部直播平臺播出寧夏宣傳片《到寧夏,給心靈放個假》,引發了廣泛關注和強烈反響。

同日,由寧夏文化和旅遊廳、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寧夏農墾集團公司主辦的2022年“中國旅遊日”寧夏分會場活動在沙湖旅遊區成功舉辦,並現場發佈了“神奇寧夏·星星故鄉”文旅品牌標識。石嘴山市作為“中國旅遊日”寧夏分會場,開展了“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時代”廣場舞大賽,邀請網路平臺達人、博主、旅遊主播等實地采風沙湖湖東濕地精品線路,打卡萌寵樂園、天鵝島等最新線路産品。

銀川市舉辦了5.19中國旅遊日銀川市分會場活動暨“愛上銀川·湖城之夏”2022年銀川文化旅遊消費季(夏季)啟動儀式,推出了以研學遊、親子遊為主要內容的夏季旅遊消費産品和各類文化旅遊消費活動等,發佈研學旅遊産品,包括10條夏季精品研學(親子)路線(産品)和6條精品主題徒步旅遊線路,啟動房車露營大會、國潮親子大會、露天電影節、影像藝術周等活動,持續活躍文化旅遊消費市場。

吳忠市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整合文化、旅遊、體育、美食、商貿等資源,舉辦為期一月的黃河金岸文化旅遊節、樂購吳忠消費促進月、樂動心聲美食電音節、吳忠印象網路攝影大賽、騎領山河線上騎行、雲享吳忠VR全景遊等10項系列活動,吸引眾多遊客群眾來吳忠體驗歷史文化,享受特色美食,品鑒優質紅酒,遊覽黃河美景。

固原市舉辦了“中國旅遊日”固原分會場暨第十二屆西吉火石寨丁香花節,打造火石寨“觀丹霞美景,賞爛漫山花”的文化旅遊氛圍。

中衛市舉辦沙坡頭區鄉村啤酒音樂節,大漠味集•向陽街美食評選活動、短視頻徵集、文化下鄉惠民演出等多項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伍策 玄微)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