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旅遊副總經理陳萬兵辭職 去年年薪超44萬

發佈時間:2022-05-17 01:34: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5月17日訊 5月16日,三峽旅遊(002627)董事會收到副總經理陳萬兵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2021年公司披露年報顯示,陳萬兵從公司獲得的稅前報酬總額44.88萬元。根據安排,陳萬兵仍擔任其他職務。

根據《公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1號——主機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和《公司章程》等相關規定,陳萬兵的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陳萬兵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2021年報顯示,三峽旅遊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05,324,515.22元,比上年同期增長118.10%。三峽旅遊主要經營綜合交通服務、旅遊綜合服務、土地一級開發三項業務。(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