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低風險 江西恢復跨省團隊遊及“機+酒”業務

發佈時間:2022-05-16 10:57: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5月16日訊 日前,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發佈《關於恢復旅行社和線上旅遊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明確,鋻於江西省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即日起,恢復旅行社和線上旅遊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  

《通知》要求,江西各旅行社要嚴格執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加強風險研判,優化産品供給,強化關鍵環節管理,及時了解和掌握旅遊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勢,不組團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旅遊,不承接中高風險地區的旅遊團隊。

據悉,5月以來,江西多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景區景點重新開門迎客,滕王閣旅遊區、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南昌新四軍軍部舊址陳列館等景區景點陸續發佈公告,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復開放。(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