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已轉趨平穩 香港旅發局推出旅遊復蘇計劃

發佈時間:2022-05-07 08:46:40  |  來源:中新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6日以“攜手邁進新領域”為主題,舉行旅業簡報會,宣佈最新旅遊復蘇工作部署,包括推介香港即將落成的文旅地標,介紹香港最新的旅行體驗,營造積極正面的香港旅遊氛圍。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在開幕致辭中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已轉趨平穩,日常生活及經濟活動已逐步恢復正常,大型盛事亦紛紛重啟,旅發局已做好準備,迎接旅客重臨。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在介紹來年工作計劃時宣佈,旅發局將推出全新“夏日同賞·就在香港”的活動。該活動將聚焦營造正面氛圍,刺激消費並保持香港在全球的曝光。

程鼎一又説,此前,旅發局對16個客源市場進行了研究,發現香港仍然深受世界各地旅客的喜愛。大家到訪香港的驅動原因包括衛生清潔、本地文化、深度旅遊體驗、獨特美食、便利交通以及溝通的便捷等。他認為,憑藉香港堅固的旅遊業基礎、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地位、處於粵港澳大灣區中心的地理優勢,以及豐富的旅遊新體驗和建設,香港旅遊業的前景充滿潛力。

(完)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