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黃山:太平猴魁茶文化旅遊節正式舉辦

發佈時間:2022-04-18 08:57: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宋卿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4月18日訊 4月12日,由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政府主辦的“2022年黃山雲上太平猴魁茶文化旅遊節”在黃山市新明鄉猴坑村舉辦。黃山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勇,市政府秘書長陳立青出席活動。活動旨在進一步做大做響“太平猴魁”品牌,全面展示太平猴魁文化,推動綠色茶山變金山銀山,以茶旅融合奏響鄉村振興發展曲。

據了解,此次活動採用“線下展示+線上直播”相結合的方式,前期通過網路新媒體平臺圍繞“茶園風光”“綠色防控”“茶鄉文化”“茶人技藝”等推出系列短視頻,多場景、多角度展現黃山市太平猴魁茶産業發展新態勢和美麗茶鄉新風貌。

活動現場,推出了傳統制茶工藝展示、茶藝表演和茶鄉歌舞等節目。同時,本次活動還圍繞鄉村振興和産業發展,集中展銷了太平猴魁茶葉、香榧、竹筍等特色農産品和首批“太平有禮”系列文創用品。(伍策 宋卿)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