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鄉宅攻略 |周莊一“點”通 “食”刻守護你

發佈時間:2022-03-22 14:22: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美景當前,美味即享。即刻開啟點外賣的快樂,在家放心品味周莊鮮食。



雖然特殊時期暫停了“逛吃逛吃”的腳步,但擋不住嘗“鮮”的心動。足不出戶,美食到家,安心外賣,周莊“食”刻守護。

手指動一動,線上等一等。



全功樓

港式經典菜品歡樂“送”

全功樓創新融合周莊特色與港式經典,蔥油蠶豆、燒汁釀春筍等時鮮,一秒喚醒你的味蕾。

港式烤鴨飯&藤椒酸菜魚飯,湯汁拌著米飯,鮮香恰到好處,一口入魂快樂又滿足,味道讓人上頭~



營業⏰:09:00-20:00

訂餐☎:0512-57219559



莼鱸之思

水鄉純正時令歡樂“送”

春季新品上市,莼鱸之思特邀品嘗,在家也可以有“吃春”的儀式感。春筍燒肚條、醬爆螺螄等水鄉家常菜,怎麼吃都不膩~

招牌套餐蠔油牛肉飯,每一塊牛肉厚實飽滿、肥美多汁,濃香入味、口感豐盈,瞬間在舌尖上綻放。



營業⏰:10:00-19:30

訂餐☎:18012686519



1  2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