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出臺《旅遊促進條例》 將於明年施行

發佈時間:2021-12-01 08:46:5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楠雪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2月1日訊 11月25日,亳州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新聞發佈會,《亳州市旅遊促進條例》(以下簡稱《條例》)正式對外發佈,《條例》將於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條例》共六章三十三條,從規劃建設、業態發展、服務保障、監督管理等方面對亳州市旅遊業發展作了明確規定。《條例》突出頂層設計,強化旅遊規劃引領。突出改革創新,促進旅遊産業發展。突出民本思想,完善旅遊服務舉措。突出旅遊環境,規範旅遊市場秩序。

《亳州市旅遊促進條例》是該市獲得立法權以來制定的第五部實體性地方法規。作為亳州市第一部關於促進旅遊業發展的地方法規,《條例》的頒布實施將為亳州優化旅遊環境、促進旅遊業高品質發展,打造文化和旅遊強市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伍策 楠雪)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