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無症狀感染者曾與上海確診在同一餐廳就餐

發佈時間:2021-11-26 09:11: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1月26日訊 11月25日,徐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通報:徐州市泉山區接協查通報,對上海市11月25日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目前已確診)的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結果陽性,迅速轉定點醫院隔離觀察診治,目前經專家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徐州市立即啟動應急響應,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相關人員排查、核酸檢測和隔離管控措施,落實相關場所消殺。

經查,該無症狀感染者11月20日曾在蘇州市與上海確診病例在同一餐廳就餐,于11月21日晚乘坐G8300來到徐州。截至11月25日20時,徐州市已排查密接76人,全部落實隔離管控措施,並全部進行核酸檢測,已出結果17人,均為陰性;已隔離管控軌跡交集人員849人,核酸檢測工作正在進行。(伍策 一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