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發佈夜間經濟地圖 打造時尚"夜合肥"

發佈時間:2021-11-26 09:10: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楠雪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1月26日訊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發佈“夜間經濟地圖”,積極打造具有煙火氣、時尚潮流的夜合肥新形象,深挖消費供給新潛力,培育消費新熱點,全面推動城市夜間經濟發展。

在合肥市夜間經濟發展領導小組的統籌下,合肥市商務局會同市文化和旅遊局、市體育局,包河、廬陽、蜀山、瑤海區政府等單位組織開展了“2021年合肥市的夜間經濟消費季”,推出“‘吃播’不打烊、精品夜遊季、深夜有文藝、夜健夏日行”五大主題50余場重點活動,引入銀聯惠民補貼。

除夜間經濟地圖外,合肥市同時發佈夜合肥手冊,詳細介紹了2021年21個合肥市夜間經濟網紅打卡點資訊,包括:廬陽區的淮河路步行街、逍遙津公園、老報館1952、新華書店;蜀山區的萬象城、金大地東西街、天鵝湖燈光秀、之心城;瑤海區的龍湖天街、長江180街區;包河區的合肥融創文化和旅遊城、罍街、貢街;經開區的翡翠湖1314;高新區的合肥大蜀山國家森林公園;新站區的家天下生活廣場;巢湖市的耳街;肥東縣的江淮僑鄉·六家畈民宿群;廬江縣的廬江水西門;肥西縣的祥源花世界;長豐縣的合肥北城萬達廣場。

(伍策 楠雪)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