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起四川全面恢復跨省旅遊和文旅經營活動

發佈時間:2021-11-24 08:51:28  |  來源:央視新聞  |  作者:蔣林 趙雄 鄭軼 黎正 潘晨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11月23日起,成都市中高風險區已全部清零,四川省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四川省文旅廳發佈公告,按照省疫情應急指揮部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精神,11月23日起,四川全面恢復跨省旅遊和文旅經營活動。

一是恢復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經營無中高風險區的省(市、區)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

二是恢復省內已解除風險區的周邊區域 A 級旅遊景區、公共文化場館、歌舞廳、遊戲廳、上網服務場所正常經營。

三是恢復各類文藝演出和文旅節會活動正常舉辦。

與此同時,全省A級旅遊景區、公共文化場館繼續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三個要求和“三多兩有”規定;旅行社暫不經營旅遊專列業務;各類文旅場所引導遊客(群眾)做好亮碼掃碼、測量體溫、佩戴口罩和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或公佈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暫未劃定中高風險地區的地級市(直轄市、省會城市所在區)旅居史人員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四件事”,嚴防疫情通過文旅途徑傳播。

(記者 蔣林 趙雄 鄭軼 黎正 潘晨)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