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化和旅遊廳:22日起河北恢復跨省遊業務

發佈時間:2021-11-24 08:50:2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11月22日起,河北省均為低風險地區。根據《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關於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加強跨省旅遊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恢復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經營河北省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包括出冀遊和來冀遊)。

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在恢復跨省旅遊業務的同時,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及時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禁止組織遊客赴中高風險地區和接待中高風險地區遊客。

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強調,嚴格落實跨省旅遊經營“熔斷”機制,不得以任何形式搞變通。切實加強出入冀遊客行程管理,從嚴從緊、從細從實做好遊客招徠、組織、接待等環節的疫情防控工作,嚴格控制旅遊團隊規模。嚴格按照《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遊客行程中要規範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自覺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做好個人防護。

(完)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