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晴日看銀裝素裹 萬里長城金山獨秀(組圖)

發佈時間:2021-11-08 16:37: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萬來 張愛東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2021年的第一場雪,讓金山嶺長城再次化為人間仙境,好似一幅幅水墨丹青的唯美畫卷,金山嶺長城猶如銀龍迤邐盤旋在崇山峻嶺之上,飄逸美麗,壯美又神秘……


雪後的金山嶺長城銀裝素裹,惟余莽莽,分外妖嬈,好一派北國風光!

一場大雪,世界一片潔白,白雪皚皚的金山嶺長城,好似一幅幅水墨丹青的唯美畫卷……

金山嶺長城猶如銀龍迤邐盤旋在崇山峻嶺之上,飄逸美麗,壯美又神秘……

一年365天,無論春夏秋冬,金山嶺長城之美,總是讓人,心旗盪漾,激情飛揚……

金山嶺長城是世界文化遺産,國家5A級旅遊景區,人民大會堂內巨幅壁畫《金山嶺晨光》就是以金山嶺長城為原型進行創作的。

金山嶺長城是河北灤平的名片之一,是中國普通話標準音採集地和全國普通話體驗區,是北京周邊康體養老、旅遊休閒的首選地。

金山嶺長城四季如詩如畫,更是攝影人的天堂和徒步愛好者的樂園。

(周萬來 張愛東)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