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好去處 在河北興隆盡享清涼夏日

發佈時間:2021-07-21 15:55:5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Grace的幻境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點晴】在日暮降臨之時,看到了霧靈金山,夕陽西下的落日余暉照向山頭,呈現出溫柔的壯美,令人驚嘆。

(作者特供中國網,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

當酷暑愈發逼近,氣溫變得更加熾熱,迫不及待的,想要逃離城市,在清涼避暑勝地過上幾天仙居生活。爬向山頂,看漂浮在天上的雲朵變幻不同的形狀;在傍晚看落日之時,日照金山的迷人美景;在涼爽夏夜裏仰望滿天星河……

北京的閨蜜説:“不如你來北京,我帶你去一個小眾又絕美的避暑勝地!”

説走就走,買了一張高鐵票,就從上海趕往北京去了。

到了北京之後,我們從朝陽站乘坐高鐵去到河北承德的興隆縣西。閨蜜説,她以前自駕來過這邊,需要將近兩個半小時抵達。而這回,京哈高鐵開通後,從北京朝陽站到興隆西站只需要37分鐘,而且票價也不貴,只要60元,很是經濟又方便了。

在興隆縣西站,我就被當地的天空給迷住了,這棉花一般的雲朵簡直就是“中國地圖”既視感有沒有?





1  2  3  4  5  6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