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紅霞驚艷古長城 視覺盛宴壯美金山嶺

發佈時間:2021-06-18 16:31: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紀正權 張愛東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18日清晨的金山嶺長城,紅霞漫天驚艷古長城,清風送爽醉煞人。過兩天就是夏至了。夏至是二十四節氣中第七個節氣,意味著夏天的開始。夏至是一年中夜最短、晝最長的一天,也是一年中最有詩意的一天。夏至時節,雲海、佛光、彩霞等自然奇觀多頻繁在金山嶺長城出現,美艷動人……


18日清晨的金山嶺長城,紅霞漫天驚艷古長城,清風送爽醉煞人。過兩天就是夏至了。

21日夏至,是一年中夜最短、晝最長的一天,也是一年中最有詩意的一天。

夏至時節,雲海、佛光、彩霞等自然奇觀多頻繁在金山嶺長城出現,美艷動人

……

6月21日,將迎來我國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夏至。是一年中夜最短、晝最長的一天,也是一年中最有詩意的一天。夏至以後,太陽直射地面的位置逐漸南移,萬物到此壯大繁茂到極點、陽氣也達到極致。

夏至時節,雲海、佛光、彩霞等自然奇觀多頻繁在金山嶺長城出現,眾多攝影人、旅遊網紅會多次到金山嶺旅遊、觀光、攝影、避暑、休閒,飽覽尋覓壯觀蜿蜒的長城在雲海中的那道特有風景,若影若現氣象萬千巨龍騰飛的畫面令人嘆為觀止。

萬里長城,金山獨秀。

金山嶺長城位於北京密雲與河北灤平交界處,京承高速125齣口(偏橋出口)8公里可達。金山嶺長城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的單位,列入世界文化遺産名錄 ,被聯合國綠色組織評為全球百佳可持續目的地。

金山嶺長城四季風光如詩如畫,被稱為徒步愛好者的樂園,攝影者的天堂。

(紀正權 張愛東)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