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鐵路部門多樣化培訓備戰2021年春運

發佈時間:2021-01-14 16:22: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文航 包亮 茍國力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月14日訊 2021年春運即將臨近,為了提高鐵路民警及客運人員春運期間的客運組織能力、應急處置能力、服務技巧能力,保障旅客安全、溫馨出行。重慶客運段、重慶鐵路公安處早動手、早準備,于1月13日在重慶北站南廣場有針對性的開展了春運知識、應急處置能力培訓,做好春運前的各項準備,以便各工種在春運中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此次培訓採取集中講解、集中培訓、實戰演練相結合的靈活方式進行。同時結合民警、乘務員的實際情況和側重點的不同進行有針對性的軍事化訓練、服務禮儀、多種應急處置演練等進行強化培訓,將理論知識與崗位作業實際有機的結合到一起,使培訓內容融會貫通。

通過此次備戰春運培訓,使民警、客運人員對本崗位在春運中業務知識有了更深入的掌握,充實了大家在春運期間所具備的理論知識和崗位實戰技能,提高了迎接春運特殊時期的鐵路各崗位作業的能力,為做好2021年春運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李文航 包亮 茍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