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季 達古冰川的風景真絢色(組圖)

發佈時間:2020-12-14 13:54: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2月14日訊 近日,由達古冰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聯合500PX“自然之光”攝影部落開展的“自然絢色——用影像記錄自然色彩”攝影活動正式啟動以來,後臺已經收到了22629張相關投稿作品。達古冰川絢爛多彩的秋季到精彩紛呈的冬季,也隨著攝影師的鏡頭一一展現在大家眼前。

來自成都的攝影師嚴磊,用鏡頭講述了他對達古冰川景區的認識。雲海、日出、星空,這些遊客難以見到的美景,在達古冰川卻是常態。良好的生態環境以及動植物的多樣性,讓這裡成為觀星賞雲海看日出的絕佳之地。為了創作出不一樣的作品,嚴磊多次到達古冰川實地探訪,為大家呈現出了一個不一樣的達古冰川。嚴磊表示:“我們希望用鏡頭展現達古冰川更多維度的樣子,探索祖國之美正當時。”

據悉,達古冰川已進入最佳冰雪旅遊季,冰雪旅遊從每年10月陸續啟動,時間可持續至次年7月份,長達10個月的冰雪期和8個月的最佳“賞冰玩雪”季。山下,綠的、黃的、紅的植物交織生長在這片土地上;山上,白雪皚皚,是億萬年冰川書寫的故事。動物與人和諧相傳在這片土地上,在三達古藏寨你可以感受民族文化多元的魅力,在藏酋猴棲息地你可以邂逅這群大自然的精靈。行走在這樣的環境中,仿佛走進了仙境一般,夢幻多彩!

達古冰川景區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達古冰川近年來在抖音、小紅書等社交APP上擁有超高的人氣,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攝影大賽展現達古冰川不同的美,也希望遊客到這裡發現不一樣的達古冰川並向身邊的朋友推薦。”據了解,達古冰川擁有全球海拔最高的客運索道、全球海拔最高最孤獨的冰川咖啡館等系列固定IP,同時還是多部院線大片如《中國機長》等的拍攝地……達古冰川“川西小瑞士”的稱號早已聲名在外,在各大網路平臺上都受到大家的熱捧和喜愛。

祖國的美你心動了嗎?絢色達古,等你來發現!

同時,景區也有條不紊地進行相關的防控工作,全面開展環境大整治、大消殺,重視景區內部人員防控和環境衛生。目前景區所有的工作人員均佩戴口罩,做好景區及個人的消毒衛生工作,同時針對外來遊客,在遊人中心設置紅外線體溫測試,放置提示出具健康碼的指示牌,全面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盡力為大家提供一個安心舒適的遊玩環境。

疫情期間景區對外接待政策

對於近段時間疫情期間景區的接待政策,網友也有很多疑惑,現為大家一一解答:

1、近段時間,景區正常開放嗎?

目前,景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屬於正常接待遊客的狀態。

2、進入景區需要提供什麼證明?

對於全國低風險地區人員需要出具綠色健康碼方可正常進入。如有中風險地區旅居史或與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行動軌跡有交集的,須第一時間向景區報備,配合做好各項防控措施;此外,在通往景區的路上也設有防疫檢查的關卡,希望大家配合疫情管控工作,做好檢查並出具相關證明。3、中高風險地區的人能來嗎?

由於疫情原因,對於國內官方發佈的中高風險地區如新疆、上海、成都、天津等部分地區限票,景區暫不接待,希望大家能給予理解和配合。具體如下:

① 高風險地區:1個

內蒙古滿洲裏市東山街道辦事處

② 中風險地區:13個

成都市郫都區郫筒街道太平村

成都市郫都區唐昌鎮永安村8組

成都市成華區跳蹬河街道跳蹬河社區華都雲景臺小區(包括底層商鋪)

成都市郫都區郫筒街道波羅社區中鐵奧維爾二期、三期

成都市郫都區犀浦社區二組

內蒙古滿洲裏市興華街道辦事處

內蒙古滿洲裏市北區街道辦事處

內蒙古滿洲裏市南區街道辦事處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扎賚諾爾區第三街道辦事處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扎賚諾爾區第四街道辦事處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扎賚諾爾區第五街道辦事處

黑龍江省綏芬河市青雲小區

黑龍江省東寧市中心社區

③ 境外仍全部為高風險地區。

寒冬凜冽,陰冷來襲,整個人喪到不行,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情況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也需要照顧好自己的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態。(尤紫璇)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