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上林:養心賞景霞客行乘船暢遊"下龍灣"

發佈時間:2020-11-12 14:52: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常跑跑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在距霞客桃源不遠處的大龍湖,屬喀斯特溶岩地貌高山平湖型自然風景旅遊區,美景勝似越南下龍灣景區,所以素有“中國下龍灣”的美稱。

大龍湖景區由大龍湖和大龍洞兩部分組成,總庫容為1.51億立方米,湖的最深處達180多米,湖中有14個天然小島,湖面碧水連天,四週群山環抱,石峰依肩並立,青山倒影渾然一體。大龍洞是世界客斯特十大溶岩水庫之一,依傍湖岸的大龍洞有12個遊覽廳,每個大廳各有風光,鐘乳石千姿百態,形狀怪異。洞頂有3個天然的天窗,洞中有水,水中有洞,洞中見天,深邃曲折,奇景薈萃。

乘船遊大龍湖,秀美湖色風光在身邊掠過:白龍飛天、睡美人山、鯉魚山、企鵝山等,既有桂林漓江少女般的清秀迷人,又有越南下龍灣美男子般的偉岸氣勢,連綿的石山讓人感覺若有若無,隱隱約約,宛如一幅山水國畫,讓人嘖嘖稱奇。

(常跑跑)

<  1  2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