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嶺長城:深秋時節捕捉光彩璀璨奪目(圖)

發佈時間:2020-10-28 17:02: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京廣 張愛東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北方深秋季節,沿著京承高速前往素有“萬里長城 金山獨秀”的金山嶺長城,路兩側五顏六色的植被,雖已秋色盡染,但沒能吸引我們駐足,反而加快了我們目睹日出的步伐,因為此時的金山嶺長城卻有著另一番景色。



從京城3:50齣發,用時一小時50分到達金山嶺長城。深秋的清晨有幾許寒意,但攝影的人們早早地登上長城,靜靜地等待日出時分的無限風光,遊人們也期盼霞光普照。當太陽從望京樓冒出來時,瞬間環宇生輝,人們不停地讚嘆太美了!這是有大自然的頌詩,也是華夏文明的愧寶。





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等待深秋的日出,開始別樣的攝影。大約6:56太陽從望京樓冒出,光環下感到瞬間茫然。晴空的天氣,沒有一色絲霧霾,格外令人賞心悅目。





這裡光影美倫美幻,低色溫下,深沉而脈動,深秋更是神秘而涵蓄,日出時分在金山嶺長城拍攝別有一番意境。



1  2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