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藝音樂學院“今世情緣 追夢天藝”活動開啟

發佈時間:2020-10-28 13:39: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馬靜一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0月28日訊 有一種文字叫音符,有一種語言叫音樂,有一種意境叫秋意,這是一場音樂與秋天的浪漫邂逅。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生活,提高同學們的熱情和積極性,提升教師學生集體榮譽感,增強愛校護校的使命感,天津體育學院運動與文化藝術學院音樂學院開展了“今世情緣,追夢天藝”系列主題活動。



近日,本次活動的第一場音樂學院現代音樂系的流行夜光晚會圓滿結束,因疫情特殊時期,沉寂了幾個月的校園逐步重新恢復往日喧囂。在晚會的現場,歌聲和月光做伴,星空和草地纏綿,優美的歌聲帶來了溫暖,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使這個夜晚不再寒冷。



接下來還會有音樂表演係聲樂方向傾力打造的《情緣》音樂會,器樂校園快閃系列精彩的活動,

雖還處於封校狀態,活動範圍有限,但在校園內活動精彩依然,豐富的活動充分展示同學們熱情洋溢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無論何時何地都元氣滿滿,激情四射。(馬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