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遊客自駕前往九寨溝遊玩 返程途中墜江失聯

發佈時間:2020-10-27 09:04:04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四川阿壩州茂縣一輛轎車墜入岷江,車上3人失聯。26日,其中一名失聯人員家屬告訴新京報記者,最近幾日,他們開車在岷江沿岸尋找,仍未發現3人蹤跡。另據茂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工作人員介紹,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0月22日,四川阿壩州茂縣一輛轎車墜入岷江,車上3人(1男2女)失聯。

失聯人員陳某的姐夫張先生告訴新京報記者,車上有3人,包括陳某以及她的朋友文某和謝某,其中文某和謝某是堂兄妹。19日上午,3人駕車從成都出發,前往九寨溝遊玩。22日16時左右,他們開車返程途中出事。

張先生提到,23日,家屬接到茂縣交警部門一位民警的電話後,才得知此事。“民警説,他們3人乘坐的轎車與一輛貨車發生碰撞,後轎車墜入江中。事發後,民警也沿著江岸進行了搜尋。”

另有現場視頻顯示,江水中漂浮著一輛白色轎車,一名男子從車前擋風玻璃處爬了出來,扒在車頭的引擎蓋上。據此前媒體報道,當時有人試圖救援,但因為水流湍急且無專業工具,白車隨著江水轉了一個彎,便不見了蹤影。

張先生表示,這名男子便是謝某。

“事發地段為阿壩州茂縣的飛虹鄉,該地段屬岷江的上游,水流湍急。”張先生稱,最近幾日他們家屬開車沿著江岸進行尋找,“附近的水電站、淺灘都看過了,還是沒有消息。”

26日下午,茂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的一名工作人員稱,確有3人墜江後失聯的事情發生,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其餘案情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