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蔡第十八屆重陽文化節將於23日開幕

發佈時間:2020-10-22 10:22: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尚槿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0月22日訊 據河南駐馬店市上蔡縣委宣傳部的消息,中國·上蔡第十八屆重陽文化節將於10月23日在上蔡縣開幕。

據悉,與往屆不同,2020年重陽文化節開幕式堅持“隆重熱烈、務實節儉、貼近群眾、特色鮮明”的原則,以“蔡風韻·重陽情·親孝源”為主題,以“少而精、小而美”為目標打造了一系列活動:本屆重陽節系列主題活動包括重陽節啟動儀式暨評選表彰活動、重陽習俗專家訪談直播、群眾文化活動(“金秋重陽”詩歌朗誦會、“醉美重陽”優秀書畫作品展及書畫研討會、非物質文化遺産民俗展及老年禮品用品展示展銷)、關愛幫扶活動(慰問長壽老人、“三關懷一幫扶”、為五保老人義診康檢、全縣中小學生尊老敬老萬人簽名)等。目前,相關的書畫展、關愛幫扶活動已經陸續展開。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