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密雲推出多條秋日賞紅葉精品旅遊線路

發佈時間:2020-10-22 09:24:23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吳婷婷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金秋時節,北京密雲推出多條賞紅葉主題旅遊線路,包括懷密線列車遊山水風情養生之旅、小鎮民俗文化之旅、自駕遊品魚賞景風情之旅、小鎮親子紅葉之旅等。

10月21日,記者從密雲區文旅局了解到,目前,雲蒙山、黑龍潭、日光山谷、白河大峽谷、張裕愛斐堡、松鼠谷等景區已經陸續呈現出最艷麗的色彩。

金秋的密雲也推出眾多美食,密雲漁街的鳙魚、草魚、鯉魚、鰱魚等十幾種不同魚種烹飪出特色美食宴。除此之外,遊客還能品嘗到地道的侉燉魚、魚肉包子、灶臺魚和精緻美味的全魚宴。

2020密雲金秋旅遊精品線路

1、山水風情養生之旅

雲蒙山—黑龍潭—桃源仙谷—京都第一瀑—清涼谷

美食推薦:貢米打包飯、五彩養生面、四季魚面春餅

2、小鎮民俗文化之旅

古北水鎮—司馬臺長城—古禦道生態旅遊區

美食推薦:滿蒙二八席、各色小吃

3、品魚賞景風情之旅

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密雲美食漁街—白乙化烈士紀念館事跡—欣賞水庫沿線紅葉風景

美食推薦:灶臺魚、豆腐宴、張裕西餐

4、小鎮親子紅葉之旅

蜜蜂大世界手工DIY製作蜂蜜皂—松鼠谷帶著孩子認識大自然—仙居谷登山賞景住木屋—古北水鎮欣賞紅葉小鎮的美景

美食推薦:滿蒙小吃、古北水鎮特色美食街、仙居谷網紅肉餅

吳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