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中國義烏國際小商品博覽會21日開幕

發佈時間:2020-10-21 12:46: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尚槿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10月21日訊 10月21日-25日,第26屆中國義烏國際小商品(標準)博覽會(以下簡稱“義博會”)將在義烏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本屆義博會是在義烏獲批自貿區、推出雙迴圈和發展服務貿易“五個千億、五個百億”十大行動時代背景下舉行的盛會,是今年全國首個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線上線下結合的外貿大型綜合展會,共設國際標準展位3400個。

本屆義博會將繼續深化“標準”特質,設標準主題館,共1500余個展位亮標,涵蓋全部10大行業,亮標率達50%以上。展會期間還將舉辦第三屆中小企業標準化(國際)大會暨化粧品監管創新與服務發展大會、企業標準化“萬人培訓”開班儀式、國家標準發佈會、“品字標”抖音推廣啟動儀式等多場標準相關主題活動。據了解,展品涵蓋五金、機電機械、電子電器、日用品、工藝品飾品、文化辦公、玩具、體育及戶外休閒用品、針紡織品、禮品包裝十大行業,設標準主題館(全國對標達標主題展區、“品字標”浙江製造主題展區、時尚美粧主題展區)及相關特色展區。屆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義博會將吸引5萬以上專業客商參展採購。

據悉,義博會創辦于1995年,是商務部主辦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也是目前國內最具規模、最具影響、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費品類展覽會,還是全國首個以標準為主題的國際性展會。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