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持泰國旅遊特別簽證中國遊客抵達泰國

發佈時間:2020-10-21 09:24:53  |  來源:央視新聞  |  作者: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泰國國家旅遊局(TAT)局長育塔薩表示,20日,泰國政府批准的首批外國遊客持特別旅遊簽證(STV)將從中國上海乘坐春秋航空9C8579航班,在曼谷當地時間17時10分抵達泰國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這批來自中國的遊客共41人。所有中國入境遊客將在抵達泰國後,需要隔離14天,隔離期滿後,才可以在泰國境內旅遊。

第二批100名左右的中國遊客將於10月26日從中國廣州出發飛往泰國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此前,泰國內閣于9月15日的內閣會議上,同意從10月份開始推出特別旅遊簽證(STV),簽證辦理費為每次2000泰銖,單次簽證辦理允許在泰國停留90天,可以再次辦理兩次90天延期簽證,一次入境泰國最長可以在泰國境內旅遊270天。中國是泰國最大旅遊客源國,2019年入境泰國中國遊客超過1000萬人次,佔泰國國外遊客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