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與海航戰略合作 打通會員體系推行高端服務

發佈時間:2020-09-15 10:08:3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一丁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9月15日訊 今天,海航集團旗下海航航空集團與滴滴出行近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資源優勢,打造“空地聯運、智慧出行”新合作模式,在産品創新、品牌合作、聯合行銷、會員權益、企業出行等方面開展全深度合作。海航集團執行董事長顧剛、滴滴網約車平臺公司CEO付強等出席活動並見證簽約。


海航集團執行董事長顧剛表示,海航致力於在市場和服務上不斷創新,全面擁抱網際網路,攜手更多像滴滴出行這樣的新銳網際網路合作夥伴,打通上下游産業鏈,推動各項業務與網際網路的深度連結,培養在網路時代成長的新一代客戶對海航的品牌認知與用戶黏性。希望通過此次與滴滴出行的合作,雙方優勢互補,全方位做好“空地聯運”與“智慧出行”,全面提升旅客出行服務體驗。


滴滴網約車平臺公司CEO付強表示,滴滴一直致力於提升出行安全和用戶體驗,也希望向航司學習經驗,打造“航空”級的地面出行體驗。目前,滴滴有很多出行需求來自接送機場景,此次和海航探索高度融合的深層次合作,雙方將共同開拓空中交通和地面交通的聯動,以及會員、産品方面的深度打通,為用戶提供更好體驗、更有溫度的出行服務。


根據協議,雙方將共同圍繞會員體系探索新的合作形式,加強“會員日”合作,為雙方會員提供更豐富的共用權益。同時根據市場需求,雙方將共同打造“乘機+用車”、接送機服務等具有吸引力的産品組合,實現“空地聯運”一站式服務。雙方還將聯手整合線上線下渠道資源,開展聯合行銷活動,探索企業服務等合作,共同推廣“網際網路+大交通”的新出行理念。(伍策 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