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海外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開放 實行預約制

發佈時間:2020-09-08 08:25: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尚槿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9月8日訊 紐西蘭移民局近日發佈通知稱,部分海外簽證中心會于9月7日重新開放。移民局網站寫道:從2020年9月7日,部分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會重新開放,並接受符合當前邊境豁免標準的申請。據悉,重新開放的簽證申請中心,將會提供護照掃描、永久居民類別簽證、電子簽(eVisa)轉移申請等。

簽證中心只對符合邊境豁免標準的人開放。如果身在紐西蘭之外,則目前無法申請短期簽證,該規定從2020年8月10日執行,至少將執行三個月。

另外,如果不符合邊境豁免標準,申請將被退回,而不會轉給移民局。

如何申請?

如果符合邊境豁免標準,移民局建議申請人,將申請材料通過郵寄的方式寄給簽證中心,以減少人員接觸。

如果該簽證中心開放了網上申請,也鼓勵申請人通過網上申請。

所有重新開放的簽證中心,都必須執行預約制,也就是説如果想要當面送簽,則需要提前預約。

移民局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在近期重開大部分的簽證中心。如果離你最近的簽證中心關閉,且你的申請符合邊境豁免標準,且很緊急,請聯繫移民局。”

這一批次開放的簽證中心中,就有上海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

符合豁免標準的人,可以選擇郵寄的方式送簽;如果打算當面送簽,請提前預約。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