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爾木對“網紅公路”設警示牌禁止拍照

發佈時間:2020-08-20 08:54: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宋卿  |  責任編輯:宋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8月20日訊 記者18日從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交警部門獲悉,為杜絕交通安全隱患,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格爾木市交警部門在G315國道的“網紅U型公路”加強了巡邏管控,並在景點及違法地點設置了警示牌。

據悉,格爾木市交警部門已經加強了巡邏管控,並在景點及違法地點設置了警示牌,違規者不但要扣3分,還要罰款200元。同時,為杜絕交通安全隱患,積極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格爾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等相關部門就315線“U型公路”網紅公路開展了一系列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舉措。

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官方表示,315國道其功能與作用僅在於交通運輸,而不是供遊客拍照遊玩,遊客扎堆只會造成干擾和負擔,甚至還會帶來生命危險。因追求“網紅地”尋刺激和拍照而無視自身安全、無視法律法規和公共道德,這種行為是不值得提倡的。(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