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已經為迎接中國遊客做好充分準備

發佈時間:2020-08-19 08:55:06  |  來源:中新網   |  作者: 胡遠航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泰國已經為迎接中國遊客再次返回泰國做好了充分準備,期待更多中國朋友能充分體驗泰國魅力。”泰王國駐昆明總領事館總領事孟功18日在昆明如是表示。

當日,泰國國家旅遊局昆明辦事處聯合泰王國駐昆明總領事館在昆明舉辦“泰國-首選旅遊目的地”交流會,通過“開啟新色彩”的旅遊主題,展示泰國豐富的旅遊資源。

孟功稱,舉辦此次活動,旨在傳遞出泰國已經為迎接中國遊客,特別是雲南遊客再次返回泰國做好了充分準備。泰國除了中國遊客熟知的曼谷、普吉島、蘇梅島、芭提雅等旅遊景點之外,還有許多多姿多彩的新興目的地等待中國遊客去探尋和體驗。

泰國國家旅遊局昆明辦事處處長蓬楠介紹,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泰國政府部門聯合民營旅遊組織共同發起“神奇泰國安全與健康標識認證(SHA)”項目,旨在在為泰國國內外遊客提供優質旅遊産品服務的同時,保證遊客的安全健康,有效預防並降低新冠肺炎病毒的感染機率。此外,泰旅局還專門開設了網站線上評分系統,遊客們可線上對旅遊企業提出建議。

事實上,過去兩周以來,泰國駐昆機構多次攜手舉辦推介活動,宣傳介紹泰國美食、文化與旅遊,為復蘇觀光“暖身”。

“雖然現在中國遊客前往泰國旅遊仍然受限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但各位朋友仍可以在昆明通過各種方式體驗所喜歡的泰國産品與服務,比如獲得‘泰精選’認證的美食,泰式按摩及泰拳等。”孟功提議,泰國與中國雲南繼續加強旅遊合作。他認為,這將有助於促進雙方經濟社會秩序恢復正常。

( 胡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