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屬各公園上調入園遊客量 由30%調至50%

發佈時間:2020-07-22 09:02: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尚槿  |  責任編輯:尚槿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22日訊 7月21日,北京市電影局發佈了關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與此同時,北京市屬各公園上調入園遊客量,限流比例由30%上調至50%。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的資訊顯示,7月21日,頤和園文昌院、德和園、益壽堂,天壇公園齋宮、北神廚、北宰牲亭,北海公園小西天、靜心齋,景山公園護國忠義廟,北京植物園展覽溫室等市屬公園景區景點,以及北海公園團城、香山公園香山革命紀念地、景山公園壽皇殿、紫竹院公園友賢山館等處的展覽展室恢復開放。商業網點、堂食餐飲點等服務設施和兒童遊藝場所也恢復正常運營。中山公園唐花塢、蕙芳園7月25日恢復開放。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要求,目前,為保障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的遊園活動,提供安全有序的遊覽環境,培育文明風尚,市屬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結合景區、展廳的實際情況,採取分時預約、50%限流管控、引導錯峰出行等措施,做好重點景區的遊客接待和參觀服務工作。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提示,遊客入園需要配合測量體溫、查驗北京健康寶。園中游覽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入室進殿、乘坐遊覽車、擺渡船以及在園內活動小于1米近距離接觸、處於人員密集、封閉擁擠場所時須佩戴口罩。乘坐遊覽車、擺渡船、進入遊樂場、堂食就餐時需使用北京健康寶進行電子掃碼登記。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