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金山嶺山色空蒙雨亦奇 長城凸現雄壯和秀美

發佈時間:2020-07-13 16:53:0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郭中興 張愛東  |  責任編輯:古劍
大字體
小字體

【點睛】崇山峻嶺之巔的金山嶺長城,雨後仙氣飄渺,長城好似巨龍飛舞。上帝的視角看金山嶺,漫山碧綠沁人心脾。這裡今天的最低溫度僅13度。藏在大山深處的金山嶺長城被譽為徒步者的樂園,攝影人的天堂,更是夏日避暑勝地。



金山嶺長城1982年被國務院確定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金山嶺長城曾被央視評為最美賞月地,被聯合國綠色組織評為全球百佳可持續目的地。



金山嶺長城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産名錄,1988年被國務院公佈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的單位。



金山嶺長城植被覆蓋率達90%以上,空氣清新,負氧離子含量是我們平時生活空氣中含量的10倍以上。



上帝的視角看金山嶺,雨後仙氣飄渺,漫山碧綠沁人心脾。



央視日前熱播的扶貧攻堅劇《最美的鄉村》令人難忘,劇中河北省承德市灤平縣的金山嶺長城,更成為很多人“種草”的旅遊打卡地, 壯美古樸的金山嶺成了很多人心心唸唸的地方。



金山嶺長城依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良好的生態環境,吸引了眾多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遊覽,四季如畫的自然風光,成為眾多攝影者的采風拍攝勝地。 很多家國際國內知名攝影組把這裡作為攝影基地,創作出大量優秀作品,並分享到世界各地。

你知道嗎?金山嶺長城是央視每天開始曲中的長城,央視每天清晨國歌中的長城,央視“航拍中國”裏的長城,央視“中國影像方志”裏的長城。金山嶺長城曾被央視評為最美賞月地,被聯合國綠色組織評為全球百佳可持續目的地。

金山嶺長城景區今年4月中開放後繼續運營“雲遊金山嶺”系列直播活動,將長城日出、日落、雲海、朝霞、晚霞等壯美景觀和厚重豐富的長城歷史人文故事第一時間與廣大遊客分享,現在每週五上午航拍直播微網志,週六抖音直播。

郭中興 張愛東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