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景馬戰《烽火西夏》帶你開啟神秘西夏之旅

發佈時間:2020-07-02 14:58: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伍策 鬼谷  |  責任編輯:安平
大字體
小字體

中國網7月2日訊 提起銀川旅遊,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鎮北堡西部影城,一句“愛你一萬年”讓多少遊客到這裡圓了心中的大話西遊夢。不過來銀川旅遊,還有這樣一個地方也是不容錯過的,那就是寧夏西夏風情園。景區坐落在賀蘭山腳下,園內凝練西夏建築的精粹,漫步其中除了可以感受到西夏建築藝術的精美絕倫,還可以看一場大型實景馬戰《烽火西夏》,通過實景演藝帶你穿梭西夏,溫故一段震撼精彩的歷史。

《烽火西夏》是景區斥鉅資打造的大型戶外實景演藝,作為景區內不容錯過的打卡項目之一,獲得了遊客們的一致好評。該劇情還原了歷史上西夏與遼之間著名的戰役——河曲之戰,表演中採用了震撼的響箭、水炮等特效,結合驚險刺激的馬踏飛燕、飛馬倒立等馬上特技表演,同時融入了戰爭、祭祀、愛情等多文化元素,為遊客呈現出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置身現場可真切地感受到西夏古戰場的金戈鐵馬。

除了實景馬戰《烽火西夏》,寧夏西夏風情園景區還有《擂臺雜耍》《古法制陶》以及打鐵、搟氈、説書、占卜等多種民俗表演。據寧夏西夏風情園旅遊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如果要看完景區內全部的演出,體驗完所有的項目,可能需要半天到一天左右。不過,走進這裡,哪怕走走逛逛,你也可以體驗到濃郁的西夏文化氛圍,如果多來幾天,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氣息。”(伍策 鬼谷)